Pages

Sunday 7 March 2010

to all of u...

erm...
不要只看不写
回复是一种美德
comment是一种是不能少的
chat box不是摆美的
newpost不是很难罢了
...
暂时
呈恩,我,淑雯,佩优,惠媛
都写过post
荣耀咧!!?
知道你很多话讲的
喂啊
对horr...
没有人叫芝芝来写的
我知道
很多人讲我们的blog很kek窝
怎么办
我已经放很少东西撩...
不跟你们讲酱多了
monitor的妈妈明天生日
他要去庆祝了
3月8号
308
上次大选不重要
妇女节不重要
妈妈生日最重要!!

大家要孝顺哦 o(n_n)*o

还有!!
不要用default font colour啦
虽然没有限制
不过开blog的人喜欢这个颜色
没办法
不过班长的特权就是
把字体换紫色!!

By zile =)

3 comments:

  1. default colour 一定要放的啦。
    我又没有讲不给你们换颜色。TT

    我也是觉得很kek.
    header 酱,背景酱,颜色酱,全部很怪酱。

    ReplyDelete